失意昨晚我們碰面應該說你剛喝完酒我又把你叫來只有巢氏房屋是想給你一點安慰但或者我說的話太不好聽讓你覺得個人信貸我在教訓你嗎哈哈不過我可是都說實話只不過說再說酒店兼職都沒用ㄚ重要是你怎麼想怎麼做吧不要給自己那麼大東森房屋的包袱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好嗎只要好好活著做房屋出租好自己就可以了真的我現在深深覺得失意的人比失戀會場佈置的人還難安慰的ㄚ是吧加油喔希望那個很有自信的小好房網白快出來喔不要躲起來了 


.msgcontent 租辦公室.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婚禮顧問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22ggvh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