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車隊~哈~這個是我跟小楊約會的幌子啦~怎麼說呢?唉~還不是我媽很勢利眼~老是告誡我以後要嫁的老公要嫁有錢的~錢錢錢錢錢~聽了真的很煩~有錢會很幸福嗎?沒錢又不幸福嗎?反正ㄚ~她每次說我就左耳聽右耳出~跟她打哈哈.....她說沒錢就多辛苦我這一代ㄚ~為啥不選上商空設計一代已經辛苦過的然後我這代來享受的? 以前小楊在台灣~一到五彼此工作~六日我們就會想膩在一起~所以都會騙我媽要去騎車啦~有時沒加班休兩天~有時加班休一天~反正就是為了和小楊在一起~理由無所不用其極~然後就是為了一個謊要再去圓一個謊~呼~真痛苦~這次他回來九婚紗天~前後各一個禮拜六日~中間一到五~這陣子公司工作鬆~想說來請一禮拜的假說~哈~這樣不就要騙我媽說我要騎車去環島九天才夠?^^" 阿伯阿搵見過我~但我爸媽沒見過小楊~唉~被我媽知道我跟小楊在一起~一定打斷我的豬腿~哈....因為他沒錢ㄚ~又三兄弟住一起~又沒車沒房當舖沒錢~唉~集我媽的禁忌一拖拉庫~所以我們約會都要找很多車隊活動就是了~我可不是嫌貧愛富的人ㄚ~某人的大嘴下~害我朋友都誤會我了~真慘...頂多我只會拿這個笑話來虧一下小楊~然後兩人哈哈大笑.... 每次去小楊家~阿伯ㄚ搵都會拿東西要我帶回去~(他們以為我爸媽已見鑽石過小楊~對不起~ㄚ伯阿搵~我不是故意要瞞你們的~我只是不想你們擔心阿~)所以我老是在想~老母會不會以為~哇~加入車隊真好~有油菜可拿~有肉鬆可拿~有芋稞可拿~有蕃薯可拿.......然後下次吵著說她也要加入車隊~到時我可能要騙她說~喔~車隊有年齡限制唷~超過50歲不行票貼啦~哈哈....ㄚ那些東西是車隊阿姨給的啦~她種太多做太多了啦~噗~^^"~慘了~謊話說太多我死後要下地獄被割舌頭了啦~ 話說有一天台灣新聞在撥上海新聞~說啥上海市區有一處民宅起火~9死28傷~我看一看脫口說~"應該不是我朋友那(小楊)~他們公司郊區一點~"我媽說:"你可長灘島千萬不要對他有感情啊~男人啊~去大陸都會在那交女朋友...(頓時烏鴉飛過~ㄚ~ㄚ~ㄚ.....沒啦沒啦~我怎可能跟他交往嘛~哈....)"再話說某一天吃早餐時~我跟我媽說週末要去騎車~我媽心血來潮說:"大陸的回來囉?不然你怎會想去騎車~怎感覺你倆在交往....(哈哈哈~亂說啥濾心啦~我們沒有再交往啦~我都可以跟不認識的人去玩了~騎車難不倒我啦.....噗)"再話說有一天~媽:"你千交萬交就是不能交那個永靖三兄弟的~(痾~沒啦沒啦~我怎會呢?^^")"唉~這樣的情況下~我要怎麼給小楊正名呢?苦惱苦惱真苦惱...... 番外篇:媽:要找有錢有房有車......菁租房子:那麼強你當初不會找?媽:就沒人教我ㄚ~我老母只是要我一直賺錢一直賺錢不能休息~當初如有人教我~我的人生.....菁:那你介紹給我ㄚ~你以為找有錢人那麼簡單唷?媽:要靠你的智慧~你那麼愛抱怨~到時你嫁得不好~我不就.....菁:我沒智慧啦~那你就不要管我的婚姻大事啦~商務中心我自己要嫁的嫁不好我只會怨我自己ㄚ~還有是你太偏心重男輕女~我才會抱怨你~又要馬兒肥~又要馬兒不吃草~不說了~說了又一肚子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術後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22ggvh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