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喜歡去流浪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我開始喜歡去走走看看...可能從以ARMANI前就嚮往出去走走ㄅ只是都沒時間.但是我不希望自己的時間侷限於G2000''沒時間''所以我盡量以自己的心思想.想到就請假出西服去了.不知道為何.可能一方面想去看看.一方面多留些回憶.一方面看看能結婚西裝不能碰運氣.找到狗兒子.我男友不希望我常常出去.不過我想多溝通.他會結婚習慣的.好友都擔心我的身體.我容易生病.容易沒體力.但是我想就算只是西裝去走走.也能讓我自己開心點.多好.總比一直悶在心理.這樣我反而更會生襯衫病.且我也要習慣自己一個人面對很多事情..多多增強自己面對的能力..訂做禮服我覺得我自己還是太過依賴了.這樣不符合自己的個性.所以我朋友常常會濾桶聽到我又想去流浪的.呵呵.人出生不管走到哪裡都會留下足跡.這樣才不酒店經紀會白白走一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22ggvh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